南非当代艺术马克杯

Rhythm系列马克杯Rhythm系列马克杯 (Rhythm译为节奏,布尔语,音译赛择穆)

规格:口径7.2cm   高度9.5cm      材质:进口强化瓷

产品说明

在非洲,人们用节奏来表达不便用语言诉说的情感,比如加纳,丈夫习惯在舞会上用鼓语来赞美自己的妻子;除此之外,很多非洲部落也用敲击传讯鼓的方式来向成员宣布重大的社会事件,如生老病死、婚丧嫁娶以及其他的一些特殊仪式;大部分的非洲历史不是通过文字记载下来的,而是通过鼓的节奏来传承的,音乐家就是讲故事的人,是他们民族和国家的记录者。Rhythm在布尔语里意为节奏、韵律,这个词蕴含着非洲文化的厚重感,象征着仪式、历史、情感、信息……我们还感受到他们进行精巧的即兴装饰变奏,令人叹为观止,人们称为节拍器式的节奏感,它是一种表情丰富的语言,时而使人悲愤,时而引人开怀大笑。
        设计师将它命名为“Rhythm节奏(布尔语)”,提起原因兴致依然:“喜欢鼓乐是很早的事情了,当你被非洲音乐撞击过后,内心的感受是完全不一样的。音乐中的节奏是种态度,通过这种语言来了解非洲的文化和生活方式,带来的感动难以名状却长久保留;它也是一种哲学,我从淳朴而又震撼的节奏中感悟到:最简单的就是最快乐的!”

 

Rhythm系列马克杯1  Rhythm系列马克杯2  Rhythm系列马克杯3

 


预订电话:027-82711616          027-82712229          13971270042